Ellison

小剧场


凌兰此时正在部署无序地带的战略方案,为接下来她向着联邦,日暮,凯撒,挥出屠刀做出准备,就听见门口的敲门声,听到这个敲门的声音,凌兰眼中闪过一抹了然。


门外的人推门进来,果然是李兰枫,就见他一进来就习惯性的摘下面具,靠在了凌兰办公桌前面的软座上,身体前倾,露出熟悉的笑容,说道:“兔子,如今我们在无序已经待了两年的时间了,我们何时能够回去?”


凌兰无语,豹子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向她提问了,明明他们凌天的军师最是清楚她的部署,可他总是要再次问一问,也不嫌烦。


凌兰闭上眼睛思考了起来,两年的时间,足以让这个高速发展的星际变得面目全非,他们的部署在多,思考的在周全,也不能完全防止意外发生,这么久没有回联邦,联邦的形式已然大变。


那个龙翔的首长任宇飞竟然真的在被搅浑的水里拼出了一条路,利用战时不计较神级师士担任元帅一职的便利,成功上位,成为第四大元帅,就此,联邦的水被搅浑,而凌兰等待的时机也来临了!


是时候回去找那些人算账了!


凌兰的思维千回百转,而在外界只是过了一瞬,正当她要睁开眼,就察觉到太阳穴上面的一双手,正在轻轻地按摩她的头,舒适感让凌兰渐渐放松了警惕,她把背部轻轻地靠在椅背上,享受着片刻的清闲。


“大概是今年年初,在这举国欢庆,过年的日子里,我的强势回归一定能让那些人咽不下饭。”像是想到了那些人的嘴脸,凌兰闭着眼睛,嘴角却愉悦地微微上扬,冲淡了平日里的冷冽霸道,突出几分柔软艳丽出来,李兰枫一直盯着她的脸看,看到了她的这抹微笑,呆呆的愣住了,平日里看不到的场景在两人独处下更让李兰枫添了几分震撼。


凌兰感觉到了李兰枫的手顿住了,疑惑地皱了皱眉,她直接把椅子向后旋转,一睁开眼,就是李兰枫那完美无缺的脸,两人几乎是鼻尖对鼻尖,凌兰愣了一下,尴尬的想:太近了。


索性平日里养成了面瘫,没让李兰枫看出来,李兰枫刚刚被那景色震惊到了,还未反应过来,智商下了线,他的脸爆红,但看到了凌兰那依旧冷冽的脸,气血上涌,这么长时间的追逐竟让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!


一时间竟控制不住自己,用着自己的蛊惑天赋,突然就笑开了,凌兰压根没有防备他,竟让他得了逞,一时间,不知今夕何夕,握住李兰枫的后颈就把他按向了自己,就在二人唇将要相贴时,凌兰清醒了过来,松了松手,暗自松了一口气,感觉自己的自制力下降了许多。


虽然凌兰反应了过来,可李兰枫可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啊,他的双手缠上凌兰的脖颈,靠着地势高,直接下压,同时蛊惑天赋全开,本来他们之间的距离就只剩下一根手指的宽度,这一下压,两人直接碰到了一起,凌兰再也忍不住了,刚刚还未放下的手直接放在了李兰枫的后脑,狠狠的碾压他的,两人唇交舌战了许久,终究是李兰枫先撑不住,“哼”的一声就想要离开。


这时候正在兴头上的凌兰怎么会放他走,轻咬了下他的嘴唇,他就腿软的几乎要滑到地上,凌兰的手勾住李兰枫的腰,李兰枫被她带得直接坐到了她的腿上。


这办公室里就上演了这样一副奇怪的场景,凌兰一手按着李兰枫的后脑,一手环着他的腰,李兰枫双手环着凌兰的脖子,跨坐在凌兰的腿上,两人激烈对战,凌兰步步紧逼让对手丢盔弃甲,落荒而逃,她轻轻地捏了一下他的腰,李兰枫的身体一抖,还是败下阵来。


凌兰取得了最终的胜利,满意的退了出去,二人间拉出一条长长的银丝,见证者刚才的战况,凌兰环着李兰枫,下巴压在他的肩膀上,轻轻地喘气,李兰枫的耳朵感受到那热气,悄悄地红了起来,他把头藏在凌兰的颈间,不敢看她。


此时的凌兰也有些尴尬,清醒过来的她明白,如果不是李兰枫的天赋,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,可她没有一点想法的话,凭借她的精神力,有谁能蛊惑到她?


就是太清楚这一点,导致凌兰也不太敢面对李兰枫,二人保持着这样诡异的姿势许久,那道门又响起了敲门声,李兰枫下意识要讲话,却因为刚才的原因,像鸵鸟一样缩了回去。


凌兰抿了抿唇,把李兰枫推开,看着李兰枫红肿的嘴,对着外面说:“有什么事情晚点再说。”没想到,出口的话沙哑异常。


让门外的门卫很是疑惑,却不敢说什么,可齐隆可不是什么客气的人,他把门一推就要进来......



ooc归我

捉虫

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